close

 

 

年底將近,新2015即將到來

我.

即將邁入25歲

這20-30歲的中間點

隨之而來的是親戚們接踵而來的關心

"阿慧啊~~~沒有男朋友嗎?阿姨幫你介紹對象好不好?"

真的非常害怕聽到這句話><

總在心裡OS:怎樣!沒有男朋友不行嗎嗎嗎嗎?

前陣子發生了比起這句話讓我更加恐懼的事情

某假日午後,非常關心我的阿姨

"阿慧啊~~~~阿姨介紹男朋友給你好不好?是警察喔!!!"

在我笑著要拒絕時

阿姨口中的那位警察竟然出現在阿姨家對面簽巡邏箱

Good~ 這是我24歲人生以來非常非常尷尬的一天

隨著阿姨的熱絡介紹我們雙方認識

等等等之類之類的事情接續發生著

除了端出招牌笑容之外

就剩下尷尬了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OK~

並不是這位被介紹的對象

非常不帥或是外表有任何問題

只是~只是!!!!!

我.

真的非常非常不喜歡在這種狀況下認識一個人

OMG

24並不等於老!

25更加不老阿!

沒有男朋友哪裡不對?

隨著身邊姊姊、朋友依依邁入婚姻階段

為什麼這些沒有另一半的女人

必須眾目睽睽被盯著、被催促著

如同商品般的被推銷著

在這現代的時代裡

難道女生

沒有照著古老的里程

沒有邁入婚姻

沒有穩定交往對象

就代表是失敗組或是敗犬阿!!!!

 

又要過年了

恐懼的拜年能否直接跳過

真的不喜歡成為大家話題圍繞的主角

更加討厭被眾目睽睽盯著看

親戚們

饒了這些未婚的男男女女吧~~~

難得了過年開心爽爽放假了愉悅心情了><

 

arrow
arrow

   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